Saturday 23 May 2009

宗教

缅甸是一个多宗教的国家。 约90 %的缅甸人民的后续小乘, 4 %是基督教徒, 4 %是穆斯林,其余2 %是印度教,万物有灵论者,或其他。 佛教在缅甸通过11世纪以来在蒲甘国王Anawrahta ( 1044年至1077年) 。 宝塔上涨,新的教育方案获得通过,以及文化事业的大力鼓励和提倡。 结束时的13世纪,蒲甘属于入侵鞑靼(蒙古) 。 国王Dhammazedi ( 1472年至1492年)再次统一修道院与国王的监护人是实现和缅甸进入了一个新的篇章,佛教史。 古代缅甸国王收集的许多论文,特别是那些梵文写的,来自印度的皇家图书馆,鼓励其研究和翻译成中文。 他们是谁热衷爱好者巨大贡献的福利僧伽,和平,进步和繁荣的宗教。 

随着佛教,缅甸经历了重大变化的各个阶段中,她的生活特别是在文化,艺术,文学和文明。 佛教发挥了重要作用,团结人民的缅甸,最终使一个种族群体纳入整个联合国旗帜下的一个宗教。 Sanghas (僧侣社区)成为公认的领袖和宗教领袖采取了积极的作用,政治事务的国家。 有影响力的佛教已经在教育进展缅甸非常古老的时间。 的增长缅甸语言和文学也佛教作出了巨大贡献。 所有佛教徒接受佛陀的历史创始人宗教。 佛是谁发现了一名男子的途径启示和任何人都可以跟随自己的脚步和启示以及实现。 佛是一名教师,指导,哲学家谁教之间的中间道路高兴和疼痛,导致涅槃。 僧尼一直在该中心的佛教与寺院的生活方式是实行所有缅甸和僧侣十分尊敬。 他们是支持这两项由政府和当地社区;存在时捐赠和联系寺院非常强大。 

缅甸的僧侣参加了抗议活动,过去,反对英国殖民统治,反对军事独裁。 ü Wisara是最突出的僧人烈士缅甸佛教,谁死在监狱在1929年后, 166天的绝食抗议。 缅甸获得独立从英国统治在1948年和吴努成为总理。 他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一个培养和精神的人。 缅甸军事独裁政权已自1962年以来,在政变后由奈温将军。 他关闭了缅甸从国际社会和统治国家镇压。 1988年,有很多的示威发生在仰光,由学生和僧侣。 这些示威活动都遭到了残酷的军事镇压造成成千上万的人。 最终,在流血,奈温领导的政权被推翻。 另一场军事上台在1988年9月18日,并承诺举行选举于1990年。 缅甸人民以压倒多数投票支持向全国民主联盟领导的昂山素季。 军事领导人无视遵守选举结果,并把她软禁在家中。 

2007年8月,全国各地的抗议活动后,军政府提出的燃料价格一夜之间500百分之无需另行通知。 到9月底,这一运动已成为人民起义,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普通百姓到街道仰光。 不断增加的动乱时天鹅到达信,军事赞助民兵,和士兵殴打僧侣示威期间在木各具于9月5 , 2007 。 这成为引发的成长为一个具有广泛基础的挑战,政府和最大的反政府抗议活动, 20年爆发。 一些赤脚僧侣举行的施舍接收碗倒不是面前,要求他们日常捐赠的食品。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图像在虔诚的佛教国家。 僧侣被拒绝接受施舍的军事统治者和他们的家庭-有效地将其开除从宗教的核心是缅甸文化。 

军事规则的力量,但最终的僧侣举行的道德权威。 成千上万的缅甸僧侣领导的人民走上街头的仰光要求改变。 军事回应枪击,殴打,逮捕和杀害的藏红花穿着僧侣和和平示威。 士兵包围寺院;防止进一步的僧侣领导示威和分离公众,以便有效地切断支持人质在自己的寺庙。 暴力侵害佛教僧侣的军事将领挑起了强烈抗议和愤怒的向国际社会。 在藏红花革命,超过200人丧生,数百人失踪。 他们逮捕了数千名政治犯和打击继续今天逮捕持不同政见者;拷打,审问,把他们投入监狱。

缅甸历史

人类生活在缅甸尽早一点一〇万年前,是最古老的可能是周一或彪关。 在9世纪的Bamar人迁移到当时的中国西藏边境地区进入伊洛瓦底谷。 由849 ,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强大的王国集中于城市的异教徒。国王Anawrahta (一〇四四年至1077年)成功地统一所有缅甸。 蒙斯通过小乘和成立演义下缅甸在第六或第七世纪。 在1289年,蒙古人占领大部分异教徒帝国,包括其资本和结束时期。 

崩溃后异教徒管理局,缅甸有分歧。 阿Bamar阿瓦王朝( 1364-527 )最终被确定为城市的艾娃由1364年,是超支的单在1527年。 国王Mingyinyo成立了第一届东吁王朝( 1486年至1599年)在东吁,接近年底时艾娃王朝。 后山在1527年入侵艾娃许多Bamars迁移到东吁成为一个新的中心缅甸规则。 国王Tabinshwehti ( 1531至1550年)和Bayinnaung ( 1551年至1581年) ,缅甸再次统一。 东吁统治者成立了第二个王朝在艾娃, ( 1597年至1752年) 。 在1613年国王Anaukpetlun ,果断击败葡萄牙企图接管缅甸。 

Alaungpaya成立了Konbaung王朝,使缅甸团结一致。 国王Hsinbyushin ( 1763年至1776年)已经征服到大城府(暹)在1766年,并成功地击退入侵四中1766年和1769年之间。 在1824年1月,在国王统治时期Bagyidaw ( 1819年至1837年) ,缅甸一般玛哈班都拉大将军征服阿萨姆邦,使缅甸面对英国在印度的利益。 

第一英缅战争( 1824至1826年)结束在英国的胜利,并通过该条约的Yandabo ,缅甸失地先前征服阿萨姆邦,曼尼普尔邦,若开邦和德林达依。 1852年,英国海军挑起对抗,从而开始了第二次英缅战争结束,在英国吞并勃固省,更名为下缅甸。 英国国王Thibaw被告( 1878年至1885年)是一个暴君打算方面与法国,并宣布战争再次于1885年,征服剩余的国家在第三次英缅战争导致总吞并缅甸。 

英国提出的一个省,缅甸,印度在1886年与首都仰光。 传统缅甸社会急剧改变的消亡君主制和政教分离的国家。 虽然战争正式结束后仅过了几个星期,继续抵抗,直到1890年缅甸北部,与英国最后诉诸系统摧毁村庄和任命新的官员,最终停止一切游击活动。 

经济性质的社会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开幕后苏伊士运河,缅甸大米的需求增长和大片土地被开辟为种植。 然而,为了准备新的耕地,农民被迫借钱印度放债所谓chettiars高利息,往往排除和驱逐失去土地和牲畜。 

大部分职位也前往印度契约劳工。 虽然缅甸的经济增长,所有的权力和财富留在手中的一些英国公司和来自印度的移民。 公务员主要是工作人员由印度人,缅甸几乎完全被排除在外的兵役。 虽然该国的繁荣,缅甸人民没有获得回报。 

到世纪之交,一个民族运动开始形成的形式青年佛教协会( YMBA ) ,总理事会缅甸协会( GCBA ) ,并Wunthanu Athin或国家协会。 新一代的缅甸领导人出现在20世纪初从之间的教育课。 

在1920年的第一个大学生罢工历史上爆发了抗议新的大学法,不仅有利于精英和延续殖民统治。 全国学校兴起在全国各地的抗议殖民教育体系。 其中最突出的政治活动分子被佛教僧侣,如u Ottama和U Seinda在若开邦,和U Wisara ,第一烈士运动死亡后长期绝食。 

在1930年12月,我想散Tharrawaddy ,领导农民,反抗对英国政府。 它持续了两年,需要成千上万的英国军队镇压叛乱。看到1930年5月成立的Dobama Asiayone (我们缅甸协会) ,其成员的人称自己是Thakin (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名称作为Thakin意味着“船长”在缅甸语。第二大学的学生在1936年罢工的起因是驱逐昂山素季和高怒族,领导人的仰光大学学生会(鲁苏) 。它蔓延到曼德勒导致形成了全缅甸学生联盟( ABSU ) 。 

A波的罢工和抗议活动是从缅甸中部油田于1938年成为总罢工的影响深远的后果。 在仰光,学生示威者所收取的英国骑警挥舞警棍和杀害一名仰光大学学生呼吁昂觉。 在曼德勒,警察开枪示威人群由佛教僧侣造成17人死亡。 该运动被称为Htaung thoun亚byei ayeidawbon (的'1300革命'的名字命名的缅甸历年。 

缅甸Thakin运动反对缅甸参加战争,在任何情况下。 昂山素季是在成立巴马htwet逸gaing (自由集团)通过建立一个联盟的Dobama , ABSU ,积极参与政治活动的僧侣和巴茂的Sinyètha (穷人的)党。 在Dobama组织呼吁全国起义,逮捕令发出了许多组织的领导人,包括昂山素季。 昂山素季和2009年青年男子谁去日本,以便接受军事训练,他们后来被称为“ 30同志” 。 

日本宣布缅甸,从理论上讲,独立于1943年,巴茂作为国家元首。 它很快就发现,日本承诺的独立只是一个骗局,而且巴茂只是一个傀儡。 昂山素季, Thakin丹瑞墩, Thakin梭,巴觉和觉Nyein成立反法西斯组织( AFO )秘密在1944年8月,后来改名为反法西斯人民自由同盟( AFPFL ) 。 3月27日, 1945年,缅甸国民军奋起全国反抗日本,并加入了同盟国的爱国缅甸军( PBF ) 。 

日本人的路段,由缅甸的大部分1945年5月。 战争结束后,英国归还。 该AFPFL反对政府,并成为总罢工。 英国平静局势的会议上同昂山和有说服力的他加入总督的执行理事会其他成员一道对AFPFL 。 新的执行委员会,现在已增加在该国的信誉,开始谈判,缅甸独立,这是成功结束在伦敦的山,阿特利协定1947年1月27日。 Thakin昂山素季也成功地缔结一项协定与少数民族为统一缅甸的彬龙会议2月12日。 7月19日, 1947年,昂山和他的一些内阁成员被暗杀。 Thakin怒族主持缅甸独立48年1月4日。 

头几年,缅甸独立的特点相继叛乱。 由1958年,该国主要是开始恢复经济。 奈温将军发动政变1962年3月2日,并宣布'的社会主义国家,由一个'革命委员会'的高级军官。 所有反对党派也被禁止。 奈温迅速采取措施改变缅甸到他对'社会主义国家' ,并隔离了该国与世界其他地区。 一党制,建立了新成立的缅甸社会主义纲领党( BSPP )的完全控制。 商业和工业国有化。 新宪法颁布1974年1月,导致建立一个人民代表大会( Pyithu Hluttaw )举行的最高立法,行政和司法的权威,和当地人民的议会。 奈温成为总统的新政府。 

“ Demonetization ”某些银行纸币的货币,在1987年9月消灭节余的绝大多数人。 缅甸接纳为最不发达国家地位的联合国12月以下突出其经济破产。 警察引发的残酷镇压学生领导的抗议活动造成的死亡超过一百个学生和平民在3月和1988年6月,普遍的抗议和示威爆发于八月八日在全国各地。 在8888起义,军事回应的人群开枪,造成数千人。锯貌将军发动政变9月18日,并承诺举行选举。 

多党选举于1990年5月,全国民主联盟(民盟)获得压倒性胜利。 军队,但是,不会让大会召开,并置于的U Tin U和昂山素季的女儿昂山素季,被软禁。 缅甸遭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压力,召开选举大会。 在1992年4月的军事取代锯貌与丹瑞将军。 

丹瑞召开了全国代表大会于1993年1月,但坚持认为,大会保留了重要作用的军队在未来任何政府,并中止了该公约时有发生。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民盟加紧镇压,迫使关闭民盟办事处。 军事放在昂山素季软禁又于2000年9月至2002年5月,又在2003年5月后,埋伏在她的车队由亲军事暴徒。 她仍然被软禁今天。 2003年8月,军政府宣布的七步“民主路线图” ,这没有什么时间表执行。 2月17日, 2005年,政府重新召开国民大会,企图修改宪法。 然而,主要的亲民主组织和团体,包括全国民主联盟,被禁止参加。 这是押后再次在2006年1月。 

有一系列的反政府抗议活动在2007年8月。 的直接原因,主要是抗议的突然决定执政军政府以提高燃料价格的500 % 。 学生和领导的反对派政治活动家,抗议示威起初处理迅速和严厉的军政府,与数十名示威者被逮捕和拘留。 抗议活动已导致成千上万的佛教僧侣和他们的宗教服务,撤回军队。 他们的抗议活动中的作用是重要的原因是崇敬向其支付的平民和军事人员。 

抗议活动开始蔓延缅甸。 这些游行通过资本高喊的“慈悲经” (佛陀的话慈爱) ,并促使该事件的最大缅甸反政府抗议二十年。平民组成人体盾牌的僧侣。 卡车的武装士兵和防暴警察已进入仰光和拍摄联合国武装示威。 军政府安全部队开始突击全国各地的寺庙,以平息抗议活动,逮捕了数以千计的僧侣。 

军政府切断互联网接入和暴力镇压示威枪击,殴打和任意拘留数以千计的僧侣, prodemocracy积极分子,并杀害了几十名围观者。 目前,有2000多名政治犯,缅甸和政权继续逮捕持不同政见的民主,酷刑和判处徒刑。 在2008年2月,该政权宣布计划举行全民投票,在2008年5月大选后,到2010年。 没有透明度的全民投票进程,不包括昂山素季在2010年大选。 该联盟的所有缅甸佛教僧侣,学生组88generation ,全国民主联盟成员和其他持不同政见者团体发誓要继续抗议,直到缅甸军政府废黜。

关于缅甸

缅甸获得独立的英国1948年1月4日。 这是公司与中国的边界,老挝,泰国,孟加拉国和印度。 军方主导的政府自奈温将军领导的政变在1962年至1988年,首次作为军事统治者,然后是自我任命的总统,以及后来的政治人物。 1988年,学生领导的起义,最后推翻一党统治由奈温将军。 另一场军事上台和枪杀超过3000抗议者。 由于增加国内和国际压力,缅甸军政府承诺将举行选举。 1990年,全国民主联盟(民盟)由昂山素季的女儿,缅甸的独立建筑师将军山-赢得压倒性胜利。 执政的军政府拒绝交出权力,而是把民盟领导人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昂山素季被软禁。 

缅甸人民已经遭受一个世界上最残暴和镇压制度。 军事政权利用谋杀,酷刑,强奸,政治监禁和强迫劳动的做法,执政的公民缅甸。 言论自由和结社自由是不存在的和缅甸公民被剥夺了任何国家在塑造自己的未来。 

缅甸的经济危机继续深化军事统治之下。 人的工资收入约为每天1美元。 失业率急剧上升,而每个月的消费品价格的不断升级而失控。 和价值的地方缅元的非正式市场继续绊倒。 生活水平许多缅甸的迅速下滑。 一个孩子在3 5岁以下的已经营养不良,只有不到百分之五十的儿童完成5年的教育根据联合国的报告。 

在缅甸,人们面临着完全没有获得基本的社会服务,如保健服务,以及饮水卫生。 根据军事将领,贫困激增和腐败正在增加。缅甸花费不到3美元,每人每年的卫生和教育-远低于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每人40美元。 经济危机和不稳定,缅甸正在推动一波又一波的缅甸儿童苦役,乞讨和卖淫业。 缅甸正处于一个健康和教育危机。 

军队保持着一个庞大的网络,军事情报处( MI )的,告密者,警察,民兵,如天鹅,到达信和联邦巩固与发展协会(巩协)成员,随时准备逮捕任何涉嫌持有或对反政府的意见缅甸。 法律已经规定为犯罪行为的思想自由,言论,结社,集会和行动,从而合法化这些任意逮捕和任意拘留继续缅甸全国人民的交往与反对派团体。 这些类型的拘留发生普遍,在大多数情况下的个人声称对这种非法协会被拘留,审问,许多人遭受酷刑,无须手令,起诉或审判。 

保持完整的军事控制权的法律制度和保持约束的任何法律或宪法规定的公正审判,正当的法律程序或任何其他权利。 军政府否认基本权利法律正当程序,公平和公开的审判中的政治案件。 任何审判政治犯是向公众开放,并在许多情况下,报告的细节的情况下甚至没有提供给被告的家庭;等原因被逮捕,判刑或位置的人被拘留。 

常见的被拘留者没有被告知根据该节或第他或她是被拘留。 此外,被拘留者很少有接触律师,有机会获得保释。 对被告人可能受到举行长时间没有任何沟通。 审判政治犯通常在审判监狱化合物,在“特别法庭” ,并给予被告很少有机会发言,都被忽略时,他们发表声明,肯定是不能容许的,妥善保护自己。 即使在被起诉,政治犯仍然被剥夺的权利,适当的法律咨询。 

在缅甸的监狱的地方侵犯人权和残暴的日常现实。 虐待包括长期镣铐,酷刑,缺乏适当的医疗保健和足够的食物。 政治犯面对残忍,不人道和有辱人格的待遇在监狱里,或在拘留中心。 他们还面临着逮捕和酷刑后,在审讯过程中,以惩罚他们,强迫他们与审讯。 政治犯既面临身体和精神折磨,常常在长期的拘留期限,在最初被逮捕,而他们是孤立的。 

儿童18岁以下的约有40 %的缅甸人民。 军政府不考虑儿童的发展和福利作为优先事项,并用几乎一半的国家预算花费的胳膊,几乎没有的重要教育和卫生保健系统。 几十年的军事,经济管理不善,造成了令人震惊的经济状况,并迫使绝大多数依赖父母的贡献,其子女的工作,以养家糊口。 

最恶劣形式的童工中可以看到缅甸的军队,建造业,家务劳动,和地雷或在不同的地方。 儿童绝不是免于强迫劳动强加给成千上万的缅甸人口的军事。 此外,军队继续强行征募儿童入伍,有些甚至是年仅十一年岁。 有70个, 000名儿童在军队和最大的儿童兵在世界上。 军队强迫年轻女孩充当搬运工,有时强奸和把他们当作性奴隶。 

缅甸政府花费不到7倍的教育,而不是军队。 自1990年以来,政府开支对平民教育已下跌了百分之七十,而且最近的统计数字表明,政府对教育的投资,目前相当于不到1 %的国内生产总值。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字,缅甸军政府只花费0.28美元,每年为每个孩子在一所公立学校。 

经过急剧增加的燃料价格8月15日, 2007年, prodemocracy组由学生开始了一系列的和平游行和示威,以抗议未在缅甸的经济形势。 该政权立即作出反应,任意拘留prodemocracy活动。 流行蔓延的不满,开始领先的佛教僧侣和平游行与公众和政权暴力镇压射击,殴打并逮捕了数千名僧侣, prodemocracy积极分子,并杀害了几十名围观者。 目前,有2000多名政治犯,缅甸和政权继续逮捕持不同政见的民主,酷刑和判处徒刑。 

在缅甸,权力集中于统治集团领导人-国家和平与发展理事会,或发会-保持严格的专制统治的缅甸人民。 控制是通过恐吓,严格谴责信息,压制个人权利,并制止少数民族群体。 为了避免这样做真正的对话与昂山素季,这个制度是一个使用这种拖延战术购买次。 他们正在等待另一场危机发生在另一个世界的一部分,如果发生危机,缅甸问题的关注来自国际社会将转移到这一危机,缅甸将回到现状。 

在2008年2月,该政权宣布计划举行全民投票,在2008年5月大选后,到2010年。 没有透明度的全民投票进程,不包括昂山素季在2010年大选。 此外,军事政权收到广泛的批评,从国内和国际两方面,由于不遵守1990年的选举结果,并计划再举行一次选举于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