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的BDC - 08年4月10日-新闻稿

2008年4月10号 

缅甸民主关注今天谴责中国和俄罗斯政府为备份缅甸军事政权 

缅甸民主关注今天谴责中国和俄罗斯政府为备份缅甸军事政权。 的支持下,俄罗斯和中国,军事政权不顾国际社会和大胆杀害和平示威没有显示对世界人权宣言。 我国政府不仅是侵犯人权,西藏本身的危机,而且还支持违反,支持缅甸的军政府。 

缅甸目前正在威胁到该区域的和平与安全, 50万士兵,试图获得核技术,并试图长期的军事统治在缅甸。 回首历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ΙΙ在日本,军事将领都非常强大,并在去年成为了日本侵略者,战争爆发,数百万人丧生。 这样一个小国,日本,威胁全球的和平与稳定。 

俄罗斯不应该的错误,支持缅甸军政权的威胁,这是对区域和平与安全。 俄罗斯也使联盟与希特勒在二战ΙΙ最后面临入侵的纳粹德国。 俄罗斯领导人应该从历史中汲取教训,并期待支持缅甸民主力量,而不是新纳粹军事将领的缅甸。 

“我想问中国政府和俄罗斯认为,如果人丧生的缅甸军政权自己,他们将让这种情况发生或对象是”钦貌温说,前政治犯和主任缅甸民主关注美国。 

现在在缅甸政治犯监狱和500,000强烈佛教僧侣被禁止投票的全民投票强调,军政府正在尽一切所能来抱住权力。 

“我们非常期望中国和俄罗斯代表正义,世界和平和全球安全。 因此,为了和平,在我们国家,为了和平与和谐,在我们地区和我们的世界中,我们要敦促中国和俄罗斯更努力地工作,努力使真正的民主进步缅甸“钦貌温说。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钦貌温 
001-941-961-2622 
[美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