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时间立即采取具体的集体行动,以免费昂山素季


昂山素季曾经说过, “这是适当的或合理的甚至是国际社会的责任进行干预别国内政的权力是其创造的地狱的人口。 国际社会作为一个整体应认识到,它已获得的责任。不容忽视的严重不公正正在进行的边界内任何特定国家。 “ 

缅甸危机是在关键的国家 军政府肯定会提供的裁决说,昂山素季是被判有罪,将囚禁她的另外5年以上。 这是一个阴谋监禁昂山素季因为缅甸军政府希望锁定昂山素季在狱中永远作为他们操纵选举的计划是到2010年越来越近,他们正在建立一切以赢得他们的支持党。 

军政府计划到2010年选举的目的是合法的军事统治的缅甸。 为了铺平道路顺利的操纵选举计划到2010年,军政府继续监禁民主活动家,策划的阴谋监禁昂山素季和尽其所能1990年的选举结果无效。 昂山素季是受害者不公正。 

在缅甸,没有法治和政府始终是凌驾于法律之上。 昂山素季是由公民选举产生的缅甸在1990年大选。 具有讽刺意味的选举进行了同样的将军谁制止缅甸今天。 

国际社会musn't只是表示空心字的关注,并让肇事者逍遥法外。 词必须支持的行动,实施和协调的压力,美国通过联合国安理会对缅甸军政府武力来对话就座并免费昂山素季随着成千上万的政治犯。 

我们呼吁召开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通过具有约束力的决议,缅甸。 安理会必须发出最后通牒,要求的最终自由昂山素季,否则将面临后果。 

我们希望世界公民知道,缅甸人民已经遭受了残酷的军事独裁政权超过半个世纪。 在这期间成千上万的人丧失了生命,数千人被关押,数千人被迫逃离他们的生命,而寻求庇护的世界各地。 

缅甸人民期待着世界各国领导人在努力寻求干预从50多年的无情的军事独裁统治。 

我们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立即采取具体的集体行动自由昂山素季和缅甸。 现在是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