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ly 2009

審查軍政府2008年憲法是必須發揮到前軍政府的非法2010年選舉

8 July 2009

緬甸民主關注( BDC的)呼籲國際社會密切注意什麼民主力量說,特別是“大將消失核苷”宣言由全國民主聯盟(民盟) 。


民盟概述了五項主要原則,需要的地方,以便有真正的民族和解。它們是:

1 。釋放所有政治犯
2 。審查2008年憲法草案
3 。允許重開全國民主聯盟和少數民族辦事處
4 。承認1990年選舉結果
5 。政治對話

這些都是基本的需求所要求的合法領導人,緬甸。如果國際社會希望看到真正的民族和解的緬甸,他們必須尋找途徑,以促進這些要求,而不是玩到軍政府的非法2010年當選。

在我們可以盡可能解決軍政府提出的2010年選舉,我們必須解決的有效性,最近調整的憲法。緬甸軍政府起草的,這份文件是遠遠可信或憲法。自由,公正和包容各方的不是這個文件。

我們要提請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軍政府大赦了本身的危害人類罪已犯下在緬甸各地的恐怖統治。

2 。軍事政權系統地採取了25 %的議會席位。軍隊的總司令也給予了絕對的權力解散議會在任何時候有效地壓制人民的聲音。

軍政府計劃到2010年的選舉只是一個遊戲,旨在合法化內緬甸軍事獨裁。國際社會應認識到不可調和的內容無可救藥的憲法獲得通過, 2008年。全民投票跨入存在疑問的情況下,包括勒索和操縱選票。軍政府給予25 %的議會席位,毫無節制的集權控制和自我服務大赦危害人類罪不真正的意願,緬甸人民。犯罪政權合法化也沒有人民的意願,這是難以理解的,完全不能接受的緬甸人民。


現在,以確保他們不會鬆動2010年選舉,他們已加緊逮捕民主倡議者和炮製起訴昂山素季,以消除其影響力在這深水選舉。具有諷刺意味的設計師1990年的選舉是非常相同的將軍誰策劃了這一最新騙局無效人民的聲音在這操縱選舉。隨著他們的目光中勝利軍政府已經作出計劃,在選舉之後明確表示這次選舉是一場騙局。顯然,將不會有任何需要計票,因為這將是徒勞之舉。


妙登
00-44-78 7788 2386
00-44-20 8493 9137
myothein@bdcburma.org
myothein19@gmail.com
[英國]

欽貌溫
00 194196126 22
[美國]

吳覺林
00 6684107 9352
[泰國]

或訪問

http://www.bdcburma.org
http://bdc-burma.blogspot.com/
http://www.gcast.com/u/bdcburma/main
http://www.youtube.com/user/bdcbur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