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緬甸面臨更嚴厲的制裁,如果昂山素季被判入獄

緬甸新聞
緬甸面臨更嚴厲的制裁,如果昂山素季被判入獄
金融時報
2009年7月18號

由Tim約翰斯頓在曼谷
發布時間: 2009年7月18號03:00 |最後更新: 2009年7月18日

歐洲聯盟將採取更多的制裁對緬甸政府和它的支持者,如果昂山素季,諾貝爾獎獲得者和反對黨領袖,是不是釋放結束時她目前的審判,一名英國官員說。

昂山素季,誰花了13過去19年被軟禁,將面臨最高5年監禁,如果她被定罪,打破了她的拘留條件,允許美國Yettaw ,一名美國人,過夜後,他遊不請自來的背後整個湖在仰光她的房子在5月

阿西夫艾哈邁德負責東南亞及太平洋集團外事辦公室,他說,如果她被裁定有罪,被判入勞教,歐洲聯盟將實行更嚴厲的制裁制度。

“的觸發點是用盡的法律過程中,當最後一句是以外她被釋放, ”他說。 “寬鬆的連鎖店是不能接受的。 ”

局長艾哈邁德說,歐盟已制定了一個工作組來看看更多的措施,但他拒絕制定的性質,今後的任何制裁只是說,他們將繼續聯盟的道路,有針對性的制裁。

隨著一些大蓋帽的軍火貿易,木材和寶石和禁止投資的國有企業,大多數歐盟現行的制裁的目的是酒吧的某些高級成員的制度和商人接近他們前往歐洲並凍結任何資金,有可能在歐洲銀行。

一名歐洲外交官接近談判的表示,歐盟還遠遠不能協商一致就如何制裁可能會得到加強。

“如果你看一下經濟制裁,我們的槓桿作用是最小的。沒有什麼令人興奮的在我們回到口袋裡,說: ”外交官,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

美國實行了更為廣泛的制裁,但表示在今年年初,它正在審查其立場,觀點如何影響不大,他們有。不過,該決定將昂山素季的審判已經變暗的可能性立即放寬制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