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鋅鋅妙丹,運動幹事緬甸民主關注( BDC的)說: “回顧軍政府2008年憲法是必須在比賽的非法2010年選舉”

鋅鋅妙丹,運動幹事緬甸民主關注( BDC的)說: “回顧軍政府2008年憲法是必須在比賽的非法2010年選舉” 。




她強調必須“大將消失核苷”宣言,其中昂山素季和她的政黨全國民主聯盟(民盟) ,一致戰勝國1990年的選舉,清楚地說明自己的立場。

民盟概述了五項主要原則,需要的地方,以便有真正的民族和解即

1 。釋放所有政治犯

2 。審查2008年憲法

3 。允許重開全國民主聯盟和少數民族辦事處

4 。承認1990年選舉結果

5 。政治對話

鋅鋅妙丹說, “以前我們可以盡可能解決軍政府提出的2010年選舉,我們必須解決的有效性,最近調整的憲法。軍政府起草的,這份文件是遠遠可信或憲法。自由,公正和包容各方的不什麼這份文件“ 。

“我們要特別提請注意這幾點: 1 。軍政府大赦了本身的危害人類罪已犯下整個緬甸在白色恐怖和2 。軍事政權系統地採取了25 %的議會席位。該軍事統帥也給予了絕對的權力解散議會在任何時候有效地壓制人民的聲音“ ,補充鋅鋅妙丹。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緬甸民主關注(的BDC )上

http://www.facebook.com/l/ ; http://www.bdcburma.org

http://www.facebook.com/l/ ; http://bdc-burma.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l/ ; http://www.gcast.com/u/bdcburma/main

http://www.facebook.com/l/ ; http://www.youtube.com/user/bdcbur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