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傷害 張貼在亞洲標籤2010年選舉,緬甸,昂山素季,約翰威廉Yettaw ,森韋布在2009年8月16日由buffalohair


當參議員韋布飛往緬甸和交換釋放約翰威廉Yettaw他縱容酷刑,強姦罪和種族滅絕罪。此外,韋伯提出了暗示合法化的犯罪政權丹瑞。雖然他的努力以及旨在增加侮辱傷害已經遭受苦難的國家,我不得不問,如何遠遠超出愚蠢嗎?
不僅沒有倒鹽參議員韋布在傷口的受苦受難的人民,他協助釋放罪犯。刑事成功地使昂山素季被監禁至少18個月來的喜悅的道德上破產的軍政府。成千上萬的美國人鎖定了在國外的各種罪行,為什麼釋放約翰威廉Yettaw ?不同的是兩名記者在北朝鮮被俘,約翰是有罪的指控違反了國際法。約翰使民主運動陷入混亂,他無比愚蠢和麻木不仁的行為。

這不僅擁有更多的問題,而不是解決方案的緬甸人民。毫無疑問的爭論約翰Yettaw的已被肆虐的,因為它是認為他是一個陰謀,以消除所有反對 2010年前的假選舉。這是平原上的鼻子面對軍政府參與了這一精心策劃的陰謀已昂山素季的刑期延長。現在由於約翰威廉Yettaw ,昂翁山蘇姬將花費18個月的束縛,方便了視線不可及的想法。什麼參議員韋布已獲得來自這一令人髮指的行為背叛?是他投資的企業,要搶更多的自然資源從緬甸?是他的一部分,更宏大的計劃,以合法化犯罪政權丹瑞?韋伯的努力不僅得到刑事誰的希望落空了50萬人。約翰威廉Yettaw犯下最令人髮指的罪行對緬甸人民,毫無疑問。約翰應服務於他的一句就像其他如此眾多的美國人誰已經觸犯了法律在其他國家。事實上,美國參議員走出他的方式“拯救”約翰Yettaw 顯示出無比黑暗的圖片邊界的陰謀。

參議員韋布丟臉的信條民主迎合他的衝動緬甸的刑事制度。這種令人遺憾的行為背叛將離開深深的傷痕,心中的數以百萬計誰曾考慮向美國提供指導和幫助他們在需要的時間。這是遺憾地注意到,緬甸爭取民主的鬥爭中被踢的非常牙齒國家,他們希望效仿的民主。這將是很有意思,看看誰的利潤實際上這記耳光,因為它不會被緬甸人民和美國。感謝您沒有參議員韋布。

您的魔鬼的辯護士
Bufalo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