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聯合國安理會必須舉行緊急會議,以便向最終最後通牒要求釋放昂山素季2009年8月11日

聯合國安理會必須舉行緊急會議,以便向最終最後通牒要求釋放昂山素季2009年8月11日

緬甸民主關注( BDC的)要求聯合國安理會舉行緊急會議,以便向最終最後通牒要求釋放昂山素季,否則將面臨集體採取實際行動。我們呼籲世界各國領導人立即採取具體的集體行動。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必須採取實際行動對緬甸。現在是時候了。

國際社會一直呼籲軍事政權釋放昂山素季,但緬甸軍政府無視他們的請求,通過了昂山素季至18個月再次被軟禁。這是軍政府的狡猾的行為無異於將他們重新回到對話和最終實現民族和解。

緬甸民主關注( BDC的)第一次警告提前於5月12日2009年軍政府正在策劃的陰謀監禁昂山素季。現在,最害怕的事情,我們預期已經成真。

昂山素季曾經說過, “這是適當的或合理的甚至是國際社會的責任進行干預別國內政的權力是其創造的地獄的人口。國際社會作為一個整體應認識到,它已獲得的責任。不容忽視的嚴重不公正正在進行的邊界內任何特定國家。 “

緬甸危機是在關鍵的國家。在緬甸,沒有法治和政府始終是凌駕於法律之上。昂山素季是由公民選舉產生的緬甸在1990年大選。具有諷刺意味的選舉進行了同樣的將軍誰制止緬甸今天。國際社會必須採取聯合和協調行動,通過聯合國安理會向緬甸軍政府武力來對話就座並免費昂山素季隨著成千上萬的政治犯。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

妙登
00-44-78 7788 2386
00-44-20 8493 9137
myothein@bdcburma.org
myothein19@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