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奧巴馬重申美國的立場緬甸

冷淡的“韋伯的傻勁” *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公司美國問題上的立場的刑事制裁制度的緬甸。儘管他感到高興的是,約翰威廉Yettaw被從監獄釋放,這並不影響美國的政策與刑事制度的緬甸。制裁措施將繼續,直到政府實際上和解跡象表明,其中包括釋放昂山素季和2100政治犯。

白宮一直保持門戶開放政策與緬甸軍政府如果丹瑞是在考慮到這樣做。機會在於指日可待如果軍政府實際上希望他們的國家的繁榮,就沒有問題。真正的和解將是區別白天和黑夜的生命五萬人。丹瑞將軍不需要假護照前往世界各地。在整個制度就不會生活的流亡者在全球社會中。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多種多樣緬甸將恢復到繁華商業中心的一次是。也許河西雜將能夠推動他的一個幻想跑車的高速公路,而不是有些昏暗停車場或機場跑道。

但至少我們欣慰地知道總統奧巴馬沒有動搖對美國的承諾,民主和人權在緬甸。為此我非常感謝美國的總統,因為他發現真正的領導在這個問題上。

* http://www.irrawaddy.org/article.php?art_id=16586

您的魔鬼的辯護士

Buffaloh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