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聯合國關於緬甸攤位聲明

聯合國安理會未能商定了一項聲明,譴責緬甸延長昂山素季的軟禁,判決的反對派領導人所謂的“完全不公平” 。

外交官取消會議的15名成員組成的理事會在週三舉行了會談,而不是與中國和其他會員國表示關注,聯合國應如何作出反應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被關押18個月。

一份由美國起草的聲明,譴責昂山素季的關押在仰光的家中,並要求釋放所有政治犯,在緬甸進行了討論星期二。

但一些國家,包括越南和擁有否決權的中國和俄羅斯表示,他們希望同本國政府協商進一步行動前的案文。

'尊重主權'

中國則呼籲星期三對緬甸的司法主權得到尊重,並警告國際權力留出該國的內部事務。

北京長期以來一直採取了一項政策,不干預緬甸和幫助使貧窮國家的經濟貿易關係,通過海上,武器銷售,並屏蔽它從聯合國的制裁對人權的侵犯。

作為回報,中國是有保證的一個穩定的鄰國,並進入該國的自然資源。

在美國起草的案文“譴責定罪並判刑昂山素季和表示嚴重關切政治影響這一行動對緬甸的局勢” 。

安理會呼籲緬甸政府“釋放昂山素季和所有其他政治犯。 ”

它還強調需要在軍政府“成立的條件和創造有利氣氛的包容性和可信的政治和選舉進程的充分參與下所有政治行為者” 。

星期二,在仰光法院定罪昂山素季違反規定軟禁之後,事件中,美國約翰Yettaw遊到她的家不請自來。

'完全不公平'

Yettaw越戰老兵誰患有癲癇,被判處7年苦役和監禁。

昂山素季是三年苦役和監禁,但首席軍事統治者丹瑞簽署了一項特別命令通勤的句子,並命令她擔任18個月軟禁。

64歲的反對黨領袖,誰花了14個在過去20年的監禁或軟禁,稱,這一裁決是“完全不公平的” ,根據溫,其中四名律師獲准探視昂山素姬在家裡星期三討論上訴。

“昂山素季說,信念是完全不公平的,法院的評估個案並不公正, ”溫說,使用尊稱為老年婦女在緬甸。

但她仍然快樂和警覺,溫說,似乎高興能夠主頁後,在過去幾個月在永盛監獄,她的審判舉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