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調查Yettaw參與陰謀的可能需要! 的BDC 2009年8月15日

緬甸人民要求調查Yettaw參與可能陰謀昂山素季以及韋伯的可能的業務合作與軍政府。約翰威廉Yettaw是入侵者昂山素季的住所。因為他昂山素季被判處18個月的軟禁。我們堅信,有一個陰謀背後Yettaw的非法進入昂山素季住所。

韋伯是提高自己的名字,以促進他的個人資料,從而在向緬甸軍政府,以免費Yettaw 。但是,他showboating努力,免費Yettaw是一種侮辱不僅對我們的崇高領導人昂山素季,而且到5000萬緬甸人民。韋伯是在做夢了英雄般的歡迎投降後,美國的軍政府。韋伯的訪問是贊同的刑事制度,以及幫助他們的努力使之合法化的深水2010年當選。

如果奧巴馬政府沒有調查Yettaw意外,那將無異於endorcing和支持軍政府及其危害緬甸人民。我們要知道真相。提交政府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們想知道之間的聯繫Yettaw ,軍政府和第三方誰策劃這一陰謀的幕後。

約翰Yettaw事件reeks的陰謀。緬甸軍政府, Yettaw &未知coconspirators操縱緬甸的危機,他們陰謀有昂山素季取出政治圖片之前, 2010年當選。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通過煙幕了。

奧巴馬必須證明他是一個男人的行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