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Global Action for Burma (GAB)

全球行動緬甸(氨基丁酸)得到公眾的支持,而人民不支持,並因此NCGUB (氨基丁酸)的策劃,建立新的流亡政府

盛溫博士率領流亡的政府,已存在很長一段時間;得不到公眾支持,而全球行動緬甸(氨基丁酸)得到的支持,公眾舉辦成立新流亡政府。

盛溫博士率領流亡政府致函關於民族和解的建議,而昂山素季面臨審判2009年5月20號。對此, 88一代的學生(流亡)和自由緬甸聯合會( FBF )發表聲明反對這種NCGUB行動之間的爭端建立流亡反對派團體。隨後,全球行動緬甸(氨基丁酸),其中包括93個團體,現正計劃成立流亡政府反對盛溫博士領導NCGUB 。

“博士盛溫領導的贊同NCGUB缺乏內的人緬說, “秘書長蒙克斯聯盟緬甸,阿什•納波羅蜜坎和若開邦僧侶聯盟秘書長阿什•納Pyinar Tharmi在2009年2月被刊登在網上。

他們說,政府領導人流亡盛溫博士是不是受歡迎的內部緬甸和我們剛才聽到他的名字非常mutedly通過,因為他們流亡媒體播放他的名字。除了人們在緬甸有沒有信心和興趣了。

其中反對內外緬甸,人們會說,自從緬甸僧侶聯盟的主導作用,是全球行動的緬甸(氨基丁酸),所以他們正計劃設立新的流亡政府。人誰協調的全球行動的緬甸(氨基丁酸)的“阿什•納波羅蜜Khandi ,暾暾,繆覺Lwin , Shwesin吞,西繆溫博士埃民繆登” 。

這是翻譯版本的軍政府的報紙,鏡子;文章http://www.mirror.it.mn/指控的“全球行動的緬甸”是組織建立新的流亡政府。

譯者繆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