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軍政府的報紙攻擊緬甸民主關注( BDC的) , FBF , UHRC &氨基丁酸。

一燕麥,人類白細胞抗原-埃,登錄在互聯網上與我的舊筆記本電腦從一個領域,因為我是無聊。我搜索的谷歌想知道資助流亡的反對派團體明天將這樣做,因為,政府將提供翻案昂山蘇姬(媽媽的演示) ,有關案件涉及美國公民游泳,先生約翰威廉Yettaw ,影響親民主的內容是徒勞的,充其量。

然後,出於好奇,我訪問了網站的名稱,既不是印度也不緬甸誰寫的故事。我注意到了言; “全球行動的緬甸”和聲明認可了92個組織。這是太多的機構。

想我的朋友,昂山蘇姬被指控違反了法律,但沒有對她的陰謀。大家都喜歡公正和正確的事情,並尊重人權。如果我們要民主,我們必須服從法治。一個並不需要擔心,因為緬甸政府將按照判決的規則和程序的現行法律。流亡的反對派團體正在考慮藉此機會利用這種情況,發表聲明之前,判決宣讀。此外,緬甸全國民主聯盟內的跳舞的調整按照與隨著流亡團體發表聲明的日期2009年7月29日說,政府將提供的裁決湄-托,吉(昂山蘇姬)關於2009年7月31日在上午 10點。

不管是誰發出的聲明,其茂托-吉(昂山蘇姬)將不可避免地受到懲罰按照法律,如果罪名成立,她如果沒有,她將被釋放相應。就目前而言,她被指控違反了法律。因此,要求被告被釋放就等於違反了法律以及。 “全球行動的緬甸” ,是誰簽發的聲明,也是跳舞的調整內部的緬甸全國民主聯盟,因為他們同時宣布了“隋消失, Daing ”宣言。很明顯有一種渴望的關係這兩個群體。

人民誰是策劃“全球行動的緬甸”是西繆溫聯盟的人權理事會( UHRC ) ,隋姜吞,博士埃民的自由緬甸聯合會( FBF )和繆登緬甸民主關注(的BDC )。這些人正在美國的捐助者的錢是為了破壞和平和安寧的國家。隋姜吞表明超過350次,以爭取支持美國政府。此外,西繆贏,誰住在曼谷,是破壞國家穩定。根據他們的發言,我個人確定的33個民族群體與UHRC包括拉胡和Akhar 。

現在我已經發現有機構資助了美國政府企圖顛覆緬甸。他們的努力是愚蠢的,因為他們聲稱自己的7個步驟的民主路線圖。 “全球行動的緬甸”將適得其反政府至少。這將影響家庭的生活,通過緬甸最不利的影響。

這是軍政府的報紙的一篇文章在緬甸作者筆名燕麥,人類白細胞抗原-埃。

譯者繆登。

你可以看到原來的版本, http://www.kyaymon.eu.mn/緬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